慢且慢也

四次元产物,相信平行世界。

相亲对象 | 金钟仁 4

      像是太久没有得到我的回应,金钟仁的脑袋又在我的肩膀蹭了蹭,把正在回忆的我拉回现实。我伸出手环住他的背,轻轻拍了拍,“我也很想你。”


      再次重逢的我们,都变成了对方不再熟悉的人,也成为了在这个拥挤的社会里忙忙碌碌的成年人,诉说完了思念,我们心照不宣的没有去再去找一些生硬的话题,而是肩并肩地走着,似乎各有各的心事。


     “我到了,谢谢你。”我下意识的有些刻板疏离的语气让金钟仁伸出的手停在了半空中,“衣服,我洗完再还给你吧。”


      金钟仁收回手,插进口袋,耸了耸肩,“没事,我也不急着穿。不过加个微信吧,以后也好联系。”

      我点了点头,从包里掏出手机,打开了自己的二维码。

     

      “一只不会游泳的鱼?你不会还没学会游泳吧?”金钟仁看着手机上显示的我的昵称,摇了摇头笑着打趣我。

     

     “那你呢?KAI是你的英文名?”我晃了晃手机,上面显示已经快十二点了,“我得回去睡觉了,明天周一,社畜要上班。”


     “抱一下,有安眠的作用。”金钟仁朝我张开双臂,歪着头。


      我走进他的怀里,轻轻的环着他,“那先替明早睡醒的我谢谢你啦,小熊仔。”


      金钟仁一直站在单元门外,直到电梯门合上,他才消失在我的视野里。


      刚到家,手机就传来叮咚的提示音。


     “相亲对象很满意,晚安。”


     不知道是不是那个拥抱真的有安神的效果,我这一晚上睡得很香很沉,好像已经很久没有这么踏实的睡过一觉了,自从进了电视台,当了节目策划组组长,我就像一个连轴转的飘飘彩旗,时刻不停歇。


      可能是因为睡眠质量还不错,起床时格外神清气爽,我化了个淡妆,挑了件米白色的西装当外套,背上包,准备去上班。


      对于昨晚的相亲事件,我给我亲爱的老妈call去了电话,“妈,你跟我爸就没什么想解释的吗?”


     “给你个惊喜嘛,毕竟你们两个这么多年没见了。”行吧,虽然我妈的解释听上去苍白又无力,但既然已经碰面了,也没必要再去纠结这些。我按下触摸屏上的挂断键,又打开车上的收音机,美好的一天,从一首慢节奏的音乐开始。


      到了电视台,小满就火急火燎地跑到办公室门口来堵我,“余姐,你知不知道咱们电视台请来了一个大人物,据说是海外进修回来的舞蹈家,特别帅!”


     “所以呢?”我放下包,坐在椅子上,开始处理待办的事务。

     “所以!咱们策划组要为他量身打造一款节目!”小满兴奋地双手撑在我的桌子上。

     “眼见为实,耳听为虚,别整这些有的没的,赶紧工作去,昨天让你设计的排版做好没?”

      

      我有些烦恼,小满的消息通常都是挺准确的,但我们策划组平时都是给流量小生小花们做节目,千篇一律不说,光是看那些人的脸,我都快分不清谁是谁了,好像长得都一个样。

      要是真来了一个艺术家,万一我策划的节目被说俗怎么办,场面岂不是很难看。


      “唉。”我叹了口气,打开电脑,看见群里发的开会通知,“关于舞蹈界新星金钟仁的节目策划……金钟仁?”


      我拿起手机打开聊天界面,给他发去了一个动态小棕熊的表情包,没一会就收到了回复,是一只小棕熊探头的表情,头上还顶了一个问号。


     “你要来我们电视台参加节目?”

     “嗯,不过我也是今早才决定参加的。”

     “我等会去开会就要说这个事,不过在策划之前,我想先对舞蹈界新兴金钟仁先生做个私人访谈,不知道你有没有时间呀。”


      金钟仁发了张照片,应该是在他的舞蹈房,还附上了一个定位。

      “随时有空。”

评论(1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