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且慢也

四次元产物,相信平行世界。

相亲对象 | 金钟仁 3

      我伸手想要去拍他的脑袋,却突然发现,现在的金钟仁已经比我高很多了,就算垫着脚应该也只能碰到他额前的碎发而已。


      我悻悻地收回手,眼神仍然停留在他的脸上:“居然长这么高了,果然是长大了。”


      他脚步顿了顿,突然快步走到我面前,向前倾了倾身子,低下头,哼唧了一句,“摸吧。”


      看着面前这颗棕色微微卷的脑袋,我忍不住笑了,伸出手,揉了揉,指尖轻轻在他柔软的发丝间穿过。


      “鱼鱼,在你这里,我永远都是小熊仔。”他低着头,嗡嗡的声音传上来,我看不见他的表情,手上的动作停了下来。金钟仁抬起头,似乎是觉得我不太相信他的话,急切的重复了一遍,“真的!”


      “这些年,我很想你。”他向前走了半步,把脑袋抵在我的肩膀,声音有些低沉。


      初三毕业的那个晚上,金钟仁拉着我出去庆祝终于摆脱了班主任的魔爪,我们买了一堆啤酒烧烤,坐在天台上。他扯开易拉罐的拉环,灌了一口之后递给我,我望着脚下不大的城镇,心里猛的揪了一下,接过啤酒,喝了一大口。

 

      “嘶~”冰凉的啤酒顺着嗓子涌下去,让我忍不住打了个激灵。


      “鱼鱼,我们要上一个高中。”晚风吹起他的头发,金钟仁偏过头,像是在说一件理所当然的事。

      我对上他的视线渐渐出神,不知道要怎么跟他开口说那些话。


      从出生的时候在一家医院,到同一所幼儿园,再到一块进了小学,踏入初中的校门。一切好像都是顺理成章的进行着。

      如果可以,我希望这个夜晚可以再漫长一点。


      金钟仁把外套脱下来,铺在地上,我们肩并肩躺着,看着天上的星星。其实你不知道的是,我一直在偷偷的看你。


       如果有人问我是不是对你动心过,我想我一定会用力的回答,是。金钟仁,我喜欢你,非常非常。

评论(6)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