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且慢也

四次元产物,相信平行世界。

金世佳✖️你【如同爱情】

第一次发的被关小黑屋了,谁懂……


我是双鱼座,如假包换的双鱼女。

他是天蝎座,千真万确的天蝎男。


我跟金世佳从朋友酒局介绍认识,到确定男女朋友关系,再到求婚领证,大概用了一个月的时间。


来不及去管周围朋友的诧异,我只想赶紧把这个男人绑在身边,然后被他搂在怀里,做一辈子戏水鸳鸯。


说的有些花里胡哨了,其实是因为我实在没有遇到过这么对我胃口的男人,就好比我这有一块异形拼图,他那是一副还没完成的作品,我轻轻往上一塞,严丝合缝,简直完美。


我不喜欢抽烟的男人,有点油腻和奸诈,但金世佳是

例外。看他抽烟是一种享受。


我承认我似乎有点变态了,每次看见金世佳穿着黑色短袖短裤一手插兜,站在阳台抽烟时,我都恨不得倒杯红酒,坐在那里慢慢欣赏,细细品。


扯的有点远了。


金世佳看上去闷闷的的,其实是闷起来的sao包。


他经常有的话藏着掖着不说,但是又通过各种小行为暗示你,他在吃醋,他在生气。


我喜欢看他吃醋的样子,很有意思。所以我有的时候会假装看不懂那些明里暗里的提示,故意忽略他的小

表情。


通常他都是不愿意跟我计较这些的,但是惹得过火了,就算我低声下气的哄他,他也不愿意跟我多说一句话,反而半夜我们在床上的时候,才开始狠狠的对我进行讨伐,问我错了没。


我们偶尔也会吵架,毕竟拼图时间久了也可能因为受

力不均蹦出来。


他白天经常拍戏不在家,信息也回得很慢。虽然我知

道他在工作,但我确实太无聊了,原谅我吧,不作死

就不会死的双鱼女。


我恶狠狠地给他发了几条短信,用了最差的语气和措

辞,然后拎着包订了家酒店就出门了。


可怜的金世佳看到短信的时候已经被我拉黑了。


我躺在酒店的大床房上美滋滋的脑补着他着急的样子,想想就开心。


刚给浴缸放好水准备泡个澡,就听到了敲门声。


“我没点外卖!”我透过猫眼看去,嚯,一身黑,危险人物,刚准备打酒店客服电话,就听到门外的人又继

续说话。


“你最好赶紧给我开门。”这熟悉的声音,除了我的老公金世佳,我想不到第二个人。


“我最讨厌吃什么?”

“香菜。”


“我最爱喝的咖啡?”

“你不爱喝咖啡。”


“我的size?”

“85C。”


“我最近的愿望?”

“…给我戴项圈。”


嚯!这都知道!那必然是金世佳了!这件事我已经磨了他很多次了,他都不愿意。


可能看我太久没反应,他急了。


“你别欺人太甚!赶紧给我开门!”


我慌忙拔下安全锁,打开了门。


但我忘了,我是准备去泡澡的来着,我身上好像已经

衣不蔽体来着……


俗话说,君子动口不动手,金世佳则是能动手绝不跟

我多哔哔。


我完美的泡澡计划,硬生生变成了激情鸳鸯浴,我不甘心……


夫妻双双把澡洗后,排排躺在柔软的大床上。


我望着天花板,过了很久才声音嘶哑的说了一句。

“金世佳,你不是人。”


他闷哼一声,显然是不想理我。


“所以你是怎么知道我在这里的?”我的理智恢复的差

不多了,我歪过头看他的侧脸,“难不成你怕我给你

带绿帽,给我装了定位?!”


金世佳从一旁的衣服里摸出手机,打开微信小程序给

我看,“你忘了我们有这的情侣vip吗?你一付款,我

这里就有提示了,而且,你付款用的还是我给你绑的

亲属卡。”


百密一疏,百密一疏啊!


我认命般的摇了摇头,把身子也侧了过来,胳膊搭在

金世佳脖子上,“谁叫你你拍戏没怎么理我。”


“我知道。”


“所以我才故意气你的。”


“我知道。”


“你怎么什么都知道?”


“因为你是我老婆,所以我提前下班赶过来找你了。”


对于这个答案我表示非常满意,在金世佳嘴上狠狠啵了一下。


“我老公真好。”


这句话很受用,因为我看见金世佳嘴角翘了起来,心

情很不错,我准备趁热打铁。


“我老公既然这么棒,肯定愿意戴……”

“没门。”


好吧,循循善诱计,失败。

评论(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